恒温植物

丕司马热恋中
晋骨/羊陆掉落可能

【罗朱】【Tycutio】沙雕论坛体:意外撞见表妹男朋友在向我男朋友求婚

| 灵感来源是二十当头的mv,b站地址 (空降1: 25看官方修罗场!)

| 沙雕!论坛体!非常OOC!不好笑!

| 虽说是论坛体,但只写了表哥回复的和被表哥回复的那些帖子



午夜树洞 >>> 意外撞见表妹男朋友在向我男朋友求婚 >>>【只看楼主】

 

 

#0 le fils de la haine

 

如题,今天周五,我去接表妹下课回家,路过学校中央广场的时候刚好看到表妹男朋友和我男朋友也在那里。我男朋友披着块红围巾站在台阶上搔首弄姿,表妹男朋友拉着他的手跪在他面前,一副要求婚的样子。表妹被奶妈拉着走得急,不知道有没有看清。反正我是看清楚了,气得当时就冲上去了。

 

 

#17 le fils de la haine

 

>>> #3 LZ这个id,不知道该说是中二呢还是危险啊

有吗,不觉得。

 

>>>#5 原谅我关注点有点歪,但是lz你表妹多大了,下课要人接,还有奶妈跟着?

表妹刚上大一。奶妈说是奶妈,但从小照顾表妹长大,算半个亲人吧。刚好我的车前几天被男朋友撞烂了,表妹又不会开车,就只好让奶妈开车来接我们两个回家。

 

>>>#11 lz是怎么做到在短短二十字的标题内涵盖了姐妹百合连襟搞基出轨捉奸等等狗血要素的,你不去八卦小报当编辑太可惜了啊!

什么姐妹百合乱七八糟的,老子是男的。

 

>>>#13 lz能先给理一下人物关系吗,所以lz、lz表妹和两个男朋友之前都各自认识是吗?这一上来就捉奸也太超纲了吧!

是之前就认识。我们四个人现在在同一所大学,除了我表妹之外我们三个算是从小就认识。我表妹被管得严,不太和男生一起玩,上了大学才认识他们。

 

算了继续说,反正表妹被拉走了,而表妹男朋友显然看到她了,停在那里傻傻地看着我表妹的背影,也不上去追。我气得冲过去推了表妹男朋友一把,我本来只是想警告他既然跟我表妹在一起就要对她好一点,不要在外面乱搞。但我还没说话,小疯子就急哄哄冲过挡在我们中间,还瞪我,生怕我把那谁给吃了似的。

操,我要是不揍他们一顿就不是男人。

 

 

#39 le fils de la haine

 

>>> #20 没太看懂?小疯子是谁?lz男朋友呢?神隐了?

小疯子就是我男朋友。

 

>>> #22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太大,所以比起自己男票,lz更担心表妹夫对表妹不好是吧?lz这什么奇葩妹控???

你叫谁表妹夫,我表妹和他在一起才多久,又没结婚,叫什么妹夫。说不定哪天我表妹眼不瞎了就把他甩了。

 

>>> #24 然后呢lz,你揍了他们没?分手了没?

没,我表妹被奶妈拉走之后打电话来拼命催我快走,我就一甩手走了。

 

靠回来才发现小疯子下手真重,我手臂上现在五道红手印,估计他是真担心那谁,妈的。

 

 

#57 le fils de la haine

 

>>> #44 行行行,表妹男朋友还不是表妹夫,那lz您能给个简称不?表妹男朋友五个字可太长了,以及您男朋友我们都知道叫小疯子了,这什么鬼情趣外号。

那就叫他小白脸吧。

 

>>> #45 对不起我有点懵逼,这什么奇葩四角关系?lz比起自己男票被求婚更担心表妹男票(不是表妹夫!)对表妹不好,lz男票比起被捉奸更担心lz对表妹男票下杀手?你们俩比起对方不是对表妹和基友更真情实感一点吗?

有什么不对吗。

 

>>> #45 lz这对真心奇葩?!居然管自己男票小疯子,还说男票前几天把自己车撞烂了,你们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激烈的嘛。。。

因为他确实是疯子。从幼儿园起就这样,疯疯癫癫,不是跟在小白脸屁股后面跑,就是找我打架,从小我就想杀了他。

 

对了,刚才表妹跟我说,我看到的那个求婚是他们乐队在拍mv,小白脸早就跟她报备过了。还说小白脸刚怕我误会特地打了好几通电话让表妹跟我好好解释。

妈的,还是气。

什么垃圾mv还要拍这种画面,下次见到他们还是先揍一顿好了。

 

 

#77 le fils de la haine

 

>>> #60 所以危机解除,小白脸(这什么破称呼)不但没和小疯子出轨还一颗红心向表妹,连拍mv都跟表妹提前报备过了,那lz还在气啥?气小疯子胳膊肘往外拐?

……

 

>>> #64 为啥我总有一种楼主在吃小白脸和小疯子的醋的感觉?我是一个人吗?

……你不是人吗?

 

>>> #65 咦我看到了什么?乐队?mv?小疯子他们还组了乐队吗?这mv拍完以后会放到youtube吗?如果是的话,lz务必给个链接,或者之前拍过的mv也行!我也想瞻仰一下小疯子的风(疯)采!!

他们组了个摇滚乐队,小白脸主唱,小疯子吉他手,还有贝斯鼓手吧,我也不太懂。

mv就算有地址我也不会放的。他们以前彩排的时候我陪表妹去看过,那叫一个鬼哭狼嚎,特难听,不懂怎么会有人想听他们唱歌。

 

>>> #69 看到现在觉得lz很危险啊。。。动不动就打架还取这种id,我是不是应该先替lz男票报个警,闹出人命就不好了。。。

不用,小疯子他舅舅就是我们这里警局的头。而且之前也不是没闹出过人命,他早就习惯了。

 

>>> #73 看lz描述我越來越好奇了,看起来lz和小白脸小疯子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而且小疯子明显更喜欢基友小白脸,跟lz不对付吧,最后怎么和lz在一起了?强烈要求lz把故事从头开始讲一遍。

>>> #75 排73楼!lz多讲一点我们才好帮你判断啊!

这个说来话长,我们家和小白脸他们家一直不对付,耳濡目染,我们也从小就看彼此不顺眼。小疯子其实不属于我们两家,不过年纪相仿家又住得近,差不多也算一起长大的。

但是我前面也说了,他特别喜欢跟小白脸混在一起,三天两头来找我的茬,我当然不能怂。从小到大,我们两个几乎一见面就打,反而要靠小白脸和他们另一个朋友B拉架。

 

我跟他怎么在一起的,其实我现在也没懂。

那也就是半年前的事,那天晚上我被朋友拉去酒吧玩。酒吧没什么好玩的,但是在吧台的时候我听到旁边有人八卦说什么在街上看到我表妹和她男朋友。我表妹一直很乖之前从没交过男朋友,我正打算抓那个人问清楚,一转身正好撞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疯子。

他一看到我就缠上来,拖长语调叫我的名字,还笑得很讨厌。那个八卦我表妹的人就趁乱跑了,我气得一把甩开小疯子,但他拽着我的手臂不让我走,还一个劲地问我为什么追着除了他之外的别人跑。我懒得理他,他还要继续问,难道是关于你表妹的事。我当时心里一跳,想问他难道知道我表妹的事,但是又不想在他面前示弱,就硬撑着还是不说话。

他就变本加厉,抢过我的酒杯一饮而尽,还说被宠坏的孩子怎么懂得相爱呢,只有被神遗忘的人才应该得到爱情。

听到这句话我就炸了,觉得他肯定是知道了我表妹的事,故意说这话来羞辱我,抓着他的手腕摔了酒杯。他看我被激怒了,笑得更开心,伸开双臂做出欢迎来战的姿势。

换在从前他做出这个姿势的话,我肯定会直接冲过去推他一把或者掐他脖子什么的,但是那天我心情被表妹的事搞得乱糟糟的,又喝多了酒。看着他闭着眼等我打架的样子我觉得不能让他称心,就拽着他的头发亲了他一下。

我发誓我就撞了一下他的嘴唇,后来是他主动张开嘴咬我的舌头的。

后面的事我也记不太清了,反正就这么睡了。

现在想想也觉得那时是鬼迷心窍吧。

 

 

#99 j‘ai peur la nuit

 

>>> #79 “被宠坏的孩子怎么懂得相爱呢,只有被神遗忘的人才应该得到爱情”这句话有问题吗,没懂小疯子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也没懂lz的炸点在哪里。。。?

我那时以为他在嘲讽我。我表妹是被宠大的(小白脸也是,但我那时还不知道小白脸就是我表妹男朋友),而我父母早逝一直寄宿在表妹家,也没有朋友,我以为他说的“被神遗忘的人”是在怜悯我。

但其实我现在也没想通他那时为什么要这么说,不过别和他计较,他经常说些颠三倒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 #80 这、这、这什么神奇发展???求下文!!!

>>> #87 我靠你们男孩子都是这么谈恋爱的吗?打架打着打着变打炮?好带感好带感求后续!

>>> #93 哇我不是在看狗血四角恋吗,怎么突然变成相爱相杀搞基片?lz继续不要停!!!

你们这些人真奇怪,后面没什么好讲的,除了第二天我差点真杀了他之外。

 

 

#137 j‘ai peur la nuit

 

>>> #109 lz你要吓死人吗!停在这种地方!!

不好意思,刚有事被表妹叫出去了,不是故意停在这里的。

 

>>> #114 lz你快回来解释清楚!什么叫真杀了他啊?!

是差点。

 

>>> #125 靠靠靠lz为什么能这么平静地说出这种话?吓死我了,本来还以为只是特殊情趣的,没想到你们谈起恋爱来真要人命啊!!

>>> #131 对啊,看到这里我觉得这一定是编的吧!是编的吧!有什么人能这么轻描淡写地说我差点杀了我男票啊?啊?啊?

不是,这件事其实我也很后悔。

 

这件事我后来从没跟别人说起过,但还是趁着匿名在这里说了吧,如果永远不说我也会憋死的。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小疯子早就走了。

我是被消息吵醒的,我们家几个小辈打探了一晚上,发现表妹的男朋友就是小白脸。我看到消息瞬间就气疯了,小白脸家和我家是世仇,我表妹居然和他在一起!我立刻穿好衣服就去找小白脸算账。

我还没找到小白脸,就遇到了小疯子。小疯子看到我本来笑嘻嘻的,凑上来问我周末大早上在他们宿舍楼底下做什么,我推了一把他说我要找小白脸。

小疯子当时脸色就变了,皱着眉头问我找小白脸做什么。

我说不管他的事,小白脸知道我找他做什么。

小疯子说我疯了。

我们就又打起来了。

这本来应该是又一场普通的校园斗殴,过去二十年我们早就这么打过几百次了。

我正掐着小疯子脖子说要杀了他的时候,小白脸从宿舍楼里冲出来把我们俩分开了。我一看到小白脸就气血上头,而小疯子也变了脸色,让小白脸不要多管赶紧走。

后面就是一场混战,我不敢多回忆。只记得不知道什么从怀里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匕首,本来是想吓唬一下小白脸的,结果小疯子看到了刀,像真的疯了一样挡在他前面。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刀已经插在小疯子的小腹上。

被捅了之后小疯子还笑了几声,一把推开我,摇摇晃晃地去找小白脸。小白脸慌张地扑过来,他就捂着腰倒在小白脸的怀里。他这人一直爱笑,话也很多,受了伤还不停地说话,小白脸好像在跟他道歉,他反而笑着说小孩子才说抱歉,还让小白脸好好爱我表妹。

我完全没有实感,站在一边冷眼看他戏精上身,看着他甚至还摸着小白脸的脸说,“我的兄弟,我死了你怎么办呢?”

直到他闭上双眼那一刻,我才真的慌了。手里的刀掉在地上,我低下头才发现手上沾满了血,小疯子的血,原来他也是会流血的,原来他的血和我一样是热的是红色的,原来他也是会死的,他死了怎么办,我没有想真的杀死他的。

我扑过去想看小疯子的情况,被小白脸狠狠推了一把,我只能看到小疯子苍白的脸和小白脸血红的眼睛。要不是校长来得及时,估计小白脸也要捅我一刀了。

不过我宁愿他捅了的。

 

 

#142 j‘ai peur la nuit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小疯子的另一个朋友B迅速叫了救护车(我是不是忘了说小白脸和小疯子还有一个朋友B,他们三个从小混在一起,今天求婚B也在场)。因为送医及时,小疯子捡回了一条小命,只在医院躺了两周。

不知道为什么他舅舅没找我麻烦。学校方面因为舅舅求情,我只背了个处分,在家关了一个月禁闭。小白脸因为想捅我的时候正好被校长撞见,也被家长领回去关了半个月。

在我被关禁闭的时候,我表妹和小白脸的事情被双方家长发现了。可能因为之前我们那事差点闹出人命吧,两家家长也心有愧疚,觉得不该让上一辈的仇恨影响了孩子们。在小白脸舅舅的牵头下,我舅舅和小白脸他爸握手言和,我表妹和小白脸的恋爱也被两家默许了。

我那时除了一日三餐有人送之外,和外界一切联系都断了,这些都是我表妹后来转述给我的。

 

 

#170 j‘ai peur la nuit

 

>>> #154 这个情节我是服气的,lz为了表妹都差点把人捅死了还能he?小疯子怕不是个抖m???

>>> #156 可小疯子也是为了基友挡刀的呀!明明对基友才是真爱!

……

 

>>> #161 怎么办我看到现在对lz迷之怜爱,简直想摸摸lz的头。

不用了谢谢。

 

>>> #165 lz别理楼上那些打岔的,继续继续,所以小疯子后来怎么样了,你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小疯子出院的那天晚上来看我,惯例还是爬窗。

我那时还在被关禁闭,除了他没死之外完全不知道他的任何消息。看到他从阳台上探出个脑袋的时候我就开始大脑放空,直到他整个人活生生笑嘻嘻地站在我面前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以为是我担心过度出现了幻觉。

他看我傻站着没反应,又笑了一声,说我是不是很失望他没死。

他一开口就让人生厌,他大概不知道我多庆幸他没有死。

小疯子又说他其实是来慰问我的,B跟他说那天他昏过去之后我表现得失魂落魄也跟死了一样,所以他来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了。

果然他说话的话我都不爱听,我条件反射地冲过去揪他的头发,他笑了一声说如果他打架的话就不奉陪了,伤没好打不动,边说还边装柔弱咳了两声。我才不信他的鬼话,本来想把他踹出去的,可看他还是脸白得像纸,就忍不住又吻他。

他说他不是来打架的,那我们除了打架也只能打炮了。

 

后面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两家没了仇怨,现在就算路上遇到也不会再动手了了,我表妹和小白脸也可以正大光明谈恋爱,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不过现在小白脸和B见到我总是表情戒备,估计还心有余悸。只有小疯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还是总跟着小白脸屁股后面跑,时不时追着我找茬,然后再隔三差五爬我的窗。我有时候忍不住还是要反击,但也不敢下重手了。

 

但说实话我现在有时候闭上眼,还能感觉到小疯子的血沾在我的手上。

 

 

#200 j‘ai peur la nuit

 

>>> #177 看到最后一句只想对lz高喊着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没什么好不承认的。

 

>>> #179 lz我有个问题不知道该不该问啊。。你和小疯子的关系除了你们有第三个人知道吗?你们俩单独出去约会过吗(打架和打炮不算)?互相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吗?

我不知道别人知不知道,小白脸和我表妹可能知道,因为小疯子和小白脸有时会一起来爬我家的窗。没有单独约会过,更不会说这种话,我不对他说杀了他就不错了。

为什么这么问?

 

>>> #188 被那句隔三差五爬窗戳中了诡异的笑点,到底小疯子爬的是lz的窗还是lz的床wwww 

没区别,都爬。

 

 

#227 j‘ai peur la nuit

>>> #206 lz那啥,鉴于你在200l的回答。。小疯子可能不算你男朋友,顶多是个炮友吧。。。?但真像lz说的小白脸知道他们的关系的话,我也不懂了。。?

>>> #209 我觉得还是炮友吧,小疯子说不定更爱基友小白脸呢(小声逼逼)

……不是男朋友就不是吧。但是小白脸是我表妹男朋友!他和小疯子一点那方面的关系都没有。

 

>>> #211 所以lz到底为啥一开始那么理所当然说小疯子是自己男朋友啊?是男朋友还是炮友心里没点数的吗?

没有,我搞不懂小疯子心里在想什么。为什么那天在酒吧他会说那句话,为什么不拒绝我的吻,为什么在那件事之后还能若无其事来找我,我都不知道。我从小就讨厌他的一大原因就是他总是出其不意,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只能靠本能应对。

 

>>> #214 是啊,小疯子“死”之前摸小白脸那段简直真爱??我觉得我们可以开个局,赌小疯子是更喜欢lz还是基友小白脸hhhhh

不准开!

 

>>> #217 可是我觉得lz真的很喜欢小疯子啊,字里行间能感觉出来。

>>> #222 我觉得lz更爱他表妹啊?

……表妹只是表妹

 

>>> #225 等等lz能解释一下小白脸和小疯子一起来爬窗是什么意思吗!你和你表妹是什么被关在高塔上的长发公主吗!【尖叫】

我才不是什么长发公主,表妹和小疯子才是长头发的。

小疯子小时候就喜欢往我房间的阳台上扔石头,后来长大了就变成爬窗。

小白脸我估计是被小疯子带坏的,和我表妹谈恋爱之后放着大门不走,天天爬我表妹的窗。我表妹的卧室就在我房间楼上,小白脸又比不上小疯子身手矫健,放假在家那段时间我天天听到窗外铁栏杆咯吱咯吱响。要不是看在表妹份上,我早就把他踹下去了。

不过等小白脸爬上了之后不一会儿,小疯子也会跟着上来,说是来帮小白脸打掩护,但是一个人蹲在楼底下太无聊,还不如来找我玩。

 

 

#249 j‘ai peur la nuit

 

>>> #234 不行我看到上楼回复救觉得lz真的没救了,完全被小疯子吃得死死的。。。而且既然lz一开始想也没想就说小疯子是他男朋友的话,可见是真心觉得自己是在和小疯子谈恋爱的吧。。

……

 

>>> #240 哇那没救了,我估计小白脸肯定不知道你们的关系,还以为小疯子是好兄弟帮忙当僚机呢。。lz你果然只是炮友吧(拍肩)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现在这样就当个炮友也挺好。虽然他老是粘着我表妹的男朋友真的让我很不爽,但是至少他还活着,还能跟我打跟我闹,就算不当男朋友或者炮友都没关系。

对了,我仔细想了一想,其实我最气的不是小白脸跟小疯子求婚什么的。我也知道他们不过是闹着玩,只是小疯子直接想也不想拦在小白脸面前,简直就像那天一样,我害怕如果我再像那天那样失手了怎么办。他总是这样,什么都不怕,为了兄弟赌上性命也在所不惜。可是我怕,我不想再这样了。虽然小疯子很欠揍,可是现在比起揍他我更想做别的。

 

 

#265 j‘ai peur la nuit

 

>>> #250 怎么办我现在好想劝lz跟小疯子表个白,确定一下关系??只做炮友就满足了是什么鬼啊!!!我一个围观群众都不甘心啊!!!不甘心!!!

>>> #252 是啊超不甘心的!再配上lz不知道什么时候换的id简直扎心??lz快给我去好好表白啊啊啊啊

表白?他肯定会说我又不是小白脸,说什么肉麻话恶心他。

 

>>> #256 楼主的真情告白rio感人,可是最后一句话真的让我疯狂想歪,比起揍他现在更想艹他是不是hhhhhh

……

 

>>> #261 怎么办,就算lz说得那么真情实感,我还是觉得lz是在吃小白脸的醋www 

……

 

>>> #262 靠我要被lz感动了。。。lz小疯子现在在哪里?你爬过他的窗没www

这么晚了,他应该在宿舍睡了吧。我表妹刚跟我说小白脸他们因为要拍mv,这周末都会留在学校。我没爬过窗,我又不像他,为什么没事要去爬窗?宿舍隔音又不好。

 

 

#283 j‘ai peur la nuit

 

>>> #269 lz那句宿舍隔音又不好真的让人不禁想歪。而且lz怎么知道宿舍隔音不好的,之前有过经验吗!(发出不怀好意的声音)

嗯,小疯子刚上大一那年,有次偷偷溜进过我的宿舍。打了一半就因为动静太大被隔壁舍友报告宿管了。我俩被宿管抓个正着,各写了三千字检讨才算完。后来舍友跟我道歉说以为我是带了女朋友回来才找宿管的,要是知道是在和小疯子打架的话就直接报校警了。

 

>>> #274 惹我看到开头酒吧那段以为lz和小疯子只是精虫上脑随便搞搞而已,现在都有点为lz感到心酸。。我觉得看lz描述小疯子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估计还没当真呢。。。建议lz跟他好好谈谈?打打闹闹虽然可爱,但真谈恋爱还是要认真一点好?而且按你们这玩法万一哪天又闹出人命呢(你闭嘴

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谈,但是我保证不会再闹出人命的,就算出人命也不会是他的命。

 

>>> #277 我觉得262l的意思是lz也可以去爬小疯子的窗跟他表个白啦~

是这样吗?

 

 

#301 j‘ai peur la nuit

 

>>> #289 看到舍友以为lz带了女朋友回宿舍那段我服气了,这打架打成什么样子才会让隔壁觉得lz是在和女朋友妖精打架啊?本来以为他俩是床上做出来的真爱,现在觉得这大概是从小打架当调情吧,这段位真高,我服我服。

……

 

>>> #296 诶诶不行,我刚发现楼主超可爱的一点,就是有些贴子说中了但他又不好意思承认,就会回复一串省略号诶,大家一定要拉回去仔细看看他回复……的那些贴,真的太可爱了我受不了了hhhhh

……

 

>>> #299 哈哈我也觉得lz真的莫名可爱,虽然嘴上经常骂骂咧咧动不动要揍人,但其实本质很温柔的一个人。比如不管我们问什么他都超认真地解释,生怕我们不懂www所以我还是想问下最开始说的小疯子前两天把你的车撞坏了又是什么劲爆故事啊www

……说很多是因为我们之前的故事的确很复杂,怕解释不清楚,而且我前面也说过了,有些事我不在匿名区说的话就没地方说了。

车撞坏那个没什么劲爆的,就是这周一下午我开车来学校上课,正好撞见小疯子他们下课。他看到我开车不知道又发什么疯,直接从马路对面冲过来,我怕撞到他,方向盘一打滑车头直接撞树上了。

 

>>> #300 药丸药丸,我觉得lz和小疯子都好可爱好配啊啊完了我已经带上了cp滤镜快救救我

看不懂,什么是cp滤镜?

 

 

#341 j‘ai peur la nuit

 

>>> #311 等等这个车撞坏的故事,一点也不像lz之前的风格吧???我为啥觉得lz现在对小疯子那么二十四孝好男友呢,是我的错觉吗。。

>>> #312 不不不楼上这不是你的错觉,我也觉得啊!所以lz你放弃挣扎吧你是真爱小疯子的,去表白啊去表白!

我没说我不爱他。

 

>>> #318 lz我认真给你出主意啊,你直接把你227l最后那段话说给小疯子听就好啦!

我这么说的话,他只会觉得我脑子坏掉了。

 

>>> #319 同意楼上,我觉得lz可以直接爬了小疯子的窗,然后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小疯子是长头发对吧),跟他说老子就是看不惯你和小白脸整天勾勾搭搭,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喜欢小白脸呢,你把老子当什么!上了老子的床就是老子的人了,老子不想当什么炮友搞什么地下情。你直接给句话,到底愿不愿意当老子的男朋友!愿意的话现在就跟老子出去昭告全世界,不愿意的话下次见面还是往死里揍!

>>> #320 不行这楼太好笑了hhhh这位姐姐你太有才了吧笑得停不下来hhhh

>>> #321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

>>> #323 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个可行哈哈哈哈

>>> #325 妈呀这什么沙雕台词,黑帮老大强抢民女即视感wtmxs

>>> #329 莫名觉得适合lz有没有hhhh lz讲出来笑果一定超好hhhh

>>> #330 你们不怕小疯子真觉得lz疯了吗hhhhhh

>>> #334 就算疯了也是为爱痴狂hhhhh而且小疯子觉得你疯了这句话是什么冷笑话吗hhhhhh

……你们能不能别笑了,这不好笑。

 

 

#379 j‘ai peur la nuit

>>> #345 不行我又要心疼楼主了,认真地说,楼主你直接去找他吧,然后认真地,理智地,像个成熟的成年人一样跟他好好谈一谈,不要跟他吵架更不要打架,就把你心里的话跟他说明白,说你喜欢他,不想只跟他打架或者打炮,更不想看他为了小白脸不要命。楼主不要害羞,也不要怕说不出口,你看你这些话跟一堆陌生人都说的出口,对着小疯子肯定也没问题是不是?

>>> #349 没错没错,lz听ls的温柔知心大姐姐的没错。好好谈谈,我觉得小疯子也不是不喜欢你的!(虽然可能还是更喜欢小白脸(就你话多(x

>>> #350 楼上你可闭嘴吧,lz别担心,我们都站在你这边的

>>> #355 对对对,lz加油!我们支持你!实在说不出口的话把这个帖子给他看也可以!

>>> #359 ls你tm是想笑死小疯子是不是hhhh

>>> #362 对了lz千万语气好点,不要跟小疯子吵架打架!

>>> #366 也不要打炮!像个成年人一样谈谈!

>>> #367 ls也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cp滤镜。话说回来,我觉得你认真跟小疯子谈一下他也是会懂的!毕竟我们小疯子那么可爱【x

是这样吗?我知道了。

 

 

 

------------------------------------------------------------------------

Benvolio睡不着,Benvolio很烦躁。

大周五的晚上十二点,经过了从周一Mercutio害得Tybalt撞烂了车到周五乐队拍mv的时候差点和路过的tybalt打起来的一连五天鸡飞狗跳的洗礼,我们精疲力竭的和平主义者Benvolio终于即将迎来美好的周末。

这周末他和Romeo、Mercutio都会留在学校拍乐队的mv,而他们身边最大的不安分因子,Romeo的女朋友Juliet(对Romeo而言)和她的表哥Tybalt(对Mercutio而言)今天中午就回了家。接下来的整个周末都碰不到他们,这意味着他可以享受整整两天的和平。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幸福时光,Benvolio早早地躲进了被窝,掏出手机逛起了他平常最爱的匿名八卦论坛,打算随便看几个帖子就睡了。

他刚登陆论坛,发现首页有个帖子非常火爆,一晚上就翻了好几页,正准备仔细读读标题,就听到隔壁传来乒呤乓啷的奇怪动静,还混着些窸窸古怪的声响。

“靠,Mercutio又带哪家妹子来宿舍鬼混了!”Benvolio条件反射地用棉被盖过头顶,希望能屏蔽隔壁的动静。

显然他的朋友并不想他称心如意,他刚又拿起手机,还没来得及解锁屏幕,就听到隔壁传来Mercutio惊天动地的笑声,吓得Benvolio差点没把手机摔出被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Rome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在发什么疯?”Benvolio腹诽了一句,不耐烦地敲着宿舍墙对隔壁喊,“是是是,整栋楼都知道你爱Romeo了!Mercutio你可消停点吧,又不是不知道这破宿舍隔音有多差!”

他话音还没落,隔壁就立刻安静了,Benvolio本来还想多喊两句,这下只好讪讪地闭嘴。这么快就不闹了,这可不像Mercutio的作风,简直像是有人在隔壁直接把他嘴捂住了,Benvolio有点不安地想,再联想到刚才那个动静,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人闯进了Mercutio的房间了吧?难道刚才那句话是Mercutio的求救信号?

他正在纠结要不要冲到隔壁救人,就听到隔壁又是一阵鸡飞狗跳的怪声,那声音一直连绵不绝到了对门,听上去像是有人从Mercutio的房间一路冲到了对面Romeo的房间。

Benvolio还没反应过来,又听到对门传来一声尖叫,那声音无疑是Romeo的。

“Remeo?Mercutio?你们还好吗?”没人回答,Benvolio开始慌了,Benvolio从被窝中钻了出来,Benvolio决定下床拯救他的朋友们了。

这时他的房间门被撞开了,平安无事的Mercutio风一样地冲了进来,Benvolio正要松口气,就听见Mercutio兴高采烈地跟他宣布,“Benvolio,给你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男朋友???!!!

他这才发现Mercutio的右手还牵着另一个人的手,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想看清楚那只手的主人是谁。

他看清楚了。

不!他没看清楚!他一定是瞎了!!

这不是Capulet家的Tybalt吗??!!

面对他震惊的目光,红衣酷哥冷静地对他点点头,还把一旁活蹦乱跳的Mercutio往怀里拽。

Benvolio发出一声惨叫,连人带手机摔下了床。

 

END

 

 *补了个帕班的番外

评论(18)

热度(5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