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植物

丕司马热恋中
晋骨/羊陆掉落可能

【法罗朱】【帕班】 Kissing Booth

|帕班 + (伪)all班

|摸鱼小甜饼,充满恶趣味

|OOC到没边



一开始答应茂丘西奥在学校嘉年华上搞接吻亭的时候,班伏里奥完全没想到遭殃的会是自己。

“这不公平!”班伏里奥站在接吻亭里面气得跳脚,把手边那块写着“一欧元一个吻”的牌子拍得哗哗响。

“哇咔咔咔!愿赌服输啊班伏里奥!”茂丘西奥狂笑着拍着他的肩。班伏里奥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他可没答应和茂丘西奥赌什么。他今天早早来学校是想来找找嘉年华上有什么好吃好玩的,顺便看看茂丘西奥的接吻亭搞得怎么样了。谁知道一来就被茂丘西奥抓着抽签,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手里那根签是什么意思,就被两个兄弟联手硬塞进了接吻亭里。

罗密欧把班伏里奥塞进去之后明显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免于一天亲吻无数个陌生或非陌生人的厄运。他看了眼时间说要接朱丽叶就匆匆离开,无情地抛弃了即将遭受厄运的自家兄弟。而茂丘西奥在一旁假意安慰,实则幸灾乐祸。

“这可是为了慈善献身,啊不,献吻!想想维罗纳街头那些可怜的孤儿。”

班伏里奥本来还想抗议,听到这句话之后却顿时软了下了。他小声嘟囔着下不为例,无奈直面自己惨淡的人生。

 

时间还早,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只有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在场地上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班伏里奥正想着利用最后的休息时间给自己做点心理建设,就听到耳边茂丘西奥笑了一声。

“先送你个开门红。”

他心中警铃大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茂丘西奥抓着脖子来了个法式热吻。

茂丘西奥的吻技不可能不好,从小到大班伏里奥看着对方和多少男女接过吻,自然有所预料。不过这是他第一次亲身领教对方的吻技,分开的时候班伏里奥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了呼吸。茂丘西奥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向零钱箱里扔了五欧元。

“多的就当小费。”

“滚!”班伏里奥白了他一眼,但是鉴于他脸上可疑的红晕,这个白眼没什么杀伤力。

然而茂丘西奥不但没滚蛋,反而留下来替他招呼生意,活脱脱一个拉皮条的老鸨。而班伏里奥就是那个被逼良为娼的可怜头牌。茂丘西奥在这种不正经的方面总是出人意料的擅长,托他的福,班伏里奥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亲吻了几个结伴来维罗纳大学游玩的可爱女生。女孩子们手挽着手从接吻亭前经过时被茂丘西奥逗得咯咯笑,踮起脚尖一人在班伏里奥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这让班伏里奥觉得接吻亭的工作也没有那么糟。

不一会儿,接了朱丽叶的罗密欧又回来了。还没等茂丘西奥招呼和罗密欧阻拦,朱丽叶就笑着往零钱箱里扔进了一欧元。班伏里奥盯着自家兄弟的杀人视线,弯下腰任朱丽叶在他的脸颊上印了两个吻,还附赠一个大大的拥抱。

罗密欧因为嫉妒而红了眼,嘴里还嘀咕着什么不能让朱丽叶的吻留在别的男人脸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挤过来在朱丽叶刚亲过的地方碰了两下,又转身拉着女朋友跑了。

“别的男人”哭笑不得地揉揉自己的脸颊,冲着好友的背影喊,“罗密欧你还没给钱呢!”

“爱呀,爱呀——”茂丘西奥跟班伏里奥一起看着小情侣的背影摇头,顺便替罗密欧投进了一欧元。

 

上午的人流不多,大家估计都还没起床。班伏里奥乐得清闲,呆在亭子里和茂丘西奥闲聊消磨时间。偶尔有相熟的老师同学路过,在零钱箱里投下一块钱,和他交换一个礼节性的吻。不少教授带了子女来,于是班伏里奥吻就落在小朋友的额头上。

西蒙娜和苏珊娜等几个同年的蒙太古家女孩相继路过,笑着一人啄了一下班伏里奥的嘴唇。等她们走后茂丘西奥悄悄问他都跟其中哪几个约会过,班伏里奥摇摇头用同样的问题反问他。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地闭口不谈这个话题。

而后是劳伦斯神父亲吻他的额头。班伏里奥安静地低头接受了那个吻,想起很小的时候他跟着父母去教堂做礼拜,那时候神父也是像现在这样,温柔地亲吻他的额头。

“替维罗纳的孤儿感谢您。”班伏里奥低声说。

劳伦斯神父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就这么磨了一上午,快到十一点时班伏里奥才想起和某个人约好了午休时间一起逛学校的。可惜计划被茂丘西奥搞得一团乱。现在这副样子可不想被那个人看到,他赶紧掏出手机给那个人发短信。

“中午不用来学校找我了,有事。”

“今天不是嘉年华吗,很忙?”那边回得很快。

“嗯哼。”他含糊其辞。

“那晚饭呢?”那边又问。

“晚饭没问题。”班伏里奥低头算了算,对方下班再赶到学校差不多是六点,那时候这该死的活动也结束了。

“咳咳。”他正忙着低头发短信,直到茂丘西奥戳他的腰才抬起头。他一抬头就觉得周围气氛古怪,大家都不约而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他面前严肃着脸咳嗽的人。

“校长好!”班伏里奥吓得手机都快飞出去了。

站在他面前的正是维罗纳大学的校长。不知道为什么校长大人会有闲心来逛嘉年华,还正好停在他们简陋的亭子前。

哦纠正一下,不仅仅是停在这里,维罗纳大学的艾斯卡勒斯校长,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往零钱箱里投进了一欧元。

班伏里奥觉得该飞出去的应该不是他的手机,而是他整个人。

然而规矩就是规矩,说好了谁捐钱他就得亲谁。班伏里奥心里纠结,拼命安慰自己是为了维罗纳孤儿的未来,脸上也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他本来是想碰一下校长的脸颊就算完事,没想到校长转头摆摆手大概想说钱捐了亲就算了,正好赶上班伏里奥闭着眼睛凑了上来,两个人的嘴唇碰了个正着。

围观了意外全程的茂丘西奥当即爆笑出声,校长大人铁青着脸抹抹嘴唇,在自家侄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谢谢校长支持“的道谢声中挥挥手走了。

而班伏里奥直到校长大人走出视线之后才敢捂着嘴咳嗽起来。

“水,要不要?”茂丘西奥笑嘻嘻地凑过来,“还是要我再亲你一下压压惊?”

班伏里奥揍了他一拳,抢过矿泉水瓶。

 

下午的时候人流多了起来,先是蒙太古家的几个小伙子成群结队地走过。

大家在笑了一通班伏里奥的倒霉遭遇之后才肯捐钱讨要亲吻。安德烈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左脸颊,克里斯蒂安笑着亲吻了他的右脸颊。克里斯蒂安大概上辈子是条哈士奇,不然怎么只是碰一下脸颊都能给他留下一脸口水。班伏里奥拿袖子擦擦右脸,才发现派翠克留在最后一个。高个子的小学弟低头深深看了他一眼,犹豫片刻才选择亲吻了他的太阳穴。

班伏里奥觉得被亲吻的那一侧太阳穴突突地跳,他下意识地搂了搂对方瘦削的腰。

“可怜的小学弟。”等到派翠克跟着其他人走了之后,茂丘西奥才幽幽地叹着气,将下巴搁在班伏里奥的肩膀上,仔细打量他的表情,“别说你看不出来人家对你有意思。”

“别瞎说。”班伏里奥垂着眼睛,把他的脸从肩膀上推下去。

他当然知道小学弟喜欢他。要是换在几年前,他也不介意顺水推舟跟对方约会几次,喝几次酒滚几次床。然而现在,一欧元的一个吻就是他们这段关系的极限。

 

幸好他也没什么时间多想,下一个人已经站在他面前。班伏里奥回神看清对方的脸,不由抖了一抖。

“提伯特,提伯特——”一见到那人,茂球西奥瞬间兴奋起来,连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八度,“猫王子要为维罗纳的孤儿们捐一欧元吗,还可以换到我们班伏里奥一个吻哦。”

班伏里奥立刻在内心祈祷提伯特这次也不要理茂球西奥,毕竟这个人是可以和刚才的校长竞争他最不想亲吻的人选的。

出乎意料的,提伯特沉默地掏出了五欧元扔进了零钱箱。班伏里奥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等待对方的亲吻如同等待赴刑。然而提伯特的亲吻意外的温柔,温热的嘴唇蜻蜓点水地擦过他的额头,班伏里奥仿佛第一次触碰到对方冷厉外表下柔软的部分。

“啧啧,五欧元就换这么一个吻也太不值了吧。”茂丘西奥假模假样地替人打抱不平,全然不顾班伏里奥在一旁给他使眼色,“要是猫王子不介意的话,我替他补偿补偿?”

“茂丘西奥!”幸好提伯特也没说什么,只是威胁地看了满嘴胡话的人一眼就走开了。

茂丘西奥笑嘻嘻地跟了上去。

班伏里奥独自留在原地扶额,他完全不想知道这两个人会跑到哪里去做什么。虽然得益于今天早上的经历,他对茂丘西奥平时玩的激烈程度有了更生动的想象。

 

在茂丘西奥失踪的时间里,班伏里奥又接待了一个拿着气球的小女孩。那小女孩不知是谁家的孩子,独自一人在角落里看了他好久,久到班伏里奥都忍不住想问对方是不是和父母走丢了,小女孩才怯生生地走上来问能不能用棒棒糖代替一欧元。

班伏里奥笑着抱起小女孩,在对方额头亲了一下。小女孩反手搂住他,在他的额头上也响亮地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地走开了。

班伏里奥冲着小女孩的背影挥挥手,听到身后一声嗤笑。他转头看到彼得鲁乔抱着双臂站在那里,应该是来找提伯特的。他好心地告诉对方提伯特和茂丘西奥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对方点点头,站在那里没有离开的意思。班伏里奥挑眉,指指身边“一欧元一个吻”的牌子,难不成提伯特的小弟也要学提伯特为慈善事业献个吻?

彼得鲁乔的吻和他的人一样,粗暴激烈。班伏里奥只来得及看见他投了钱,就被抓着头发封住了嘴唇。那是一个快速又深入的吻,彼得鲁乔简单在他的口腔里搅动了一下就迅速退开,留下班伏里奥留在原地不知如何反应。

“哇哇哇,我刚才错过了什么好戏?你怎么头发都乱了?”茂丘西奥过了一会儿才重新回来,看班伏里奥还站在原地发呆,不由好奇。

班伏里奥一言难尽地看着茂丘西奥明显比他还要凌乱百倍地头发,摇摇头拿棒棒糖堵住了对方的嘴。

他猜彼得鲁乔可能只懂得这一种亲吻的方式。

 

仿佛是追着提伯特而来,后来几个经过的都是卡普莱家的人。

先是米开来和理查德。米开来低垂着眉眼亲了亲他的脸颊,自带一脸委屈的表情让班伏里奥差点以为自己在非礼良家妇男。理查德也同样,面无表情地碰了碰他的脸颊,班伏里奥心里一片平静,心里默念为了维罗纳的孩子们。

接着他笑着迎来了红裙的姑娘们。瓦莱里娅冷着一张美丽的脸碰了碰他的脸颊,她的吻倒不像她的表情那样冷冰冰的,反而非常温暖。玛汀娜温柔地吻了吻他的嘴唇,小米沙笑着踮起脚在他脸上啄了一个甜甜的吻。最后大米沙笑着走上来,那笑容让班伏里奥不寒而栗,却还不得不乖乖低下头亲吻对方。果然,大米沙在他们嘴唇接触的瞬间张开牙齿咬了他一口。

班伏里奥吃痛地逃开,捂住嘴唇,看着卡普来家的女孩笑着走远了。

“怎么回事?”茂丘西奥一脸八卦地用手肘捅他。

“我之前和她约会过两次。”班伏里奥一副往事不要再提的模样。见他这幅样子,茂丘西奥眼睛咕噜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得一脸神秘莫测。

班伏里奥皱着眉头舔舔嘴唇,确定自己没有流血,一抬头正好看到卡普莱家年纪最小又最高最瘦的那个男孩子站在不远处看着他,好看的脸皱成一团,不知是在想什么。

班伏里奥也歪着头看他,以为对方也是想来捐钱却不好意思亲吻他,就主动招招手想让对方过来。

他发誓他那一招手是出于好意的。谁知道名叫帕特里克的男孩突然像是炸了毛的猫,气冲冲地跑到他面前说了一句“该死的蒙太古”就跑走了。留下班伏里奥看着手里被硬塞进的一欧元,一脸懵逼。

“哦呦平时居然没看出来,你这是满身风流债啊班伏里奥。”茂丘西奥又在他身后说烦人话。

然而他哪来的那么多风流债?他承认帕特里克长得好看,可是他完全不记得招惹过对方。班伏里奥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才想起对方平常总是追在卡普莱家的女孩子身后跑,尤其是大米沙。刚才那个举动八成是小孩子在吃醋,班伏里奥这么想着,把那一欧元扔进零钱箱里。

 

接吻亭的工作其实比班伏里奥之前想象的容易。不论是陌生还是非陌生人之间,亲吻这件事总是温柔美好的,为了慈善而交换的亲吻更是。班伏里奥沉浸于好心人的善意与祝福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时候。他摇了摇手里沉甸甸的零钱箱,算算时间打算收摊走人,正好隔壁摊位算塔罗牌的女孩跑了过来。

“抽一张吗?”女孩问他。

班伏里奥本来打算拒绝的,他还记得上一次抽塔罗牌时的悲惨经历。然而女孩站在他面前微笑地看着他,让他无法拒绝,只好低头随便选了一张。

“星星,代表希望和治疗,是历经动荡之后的平静。在恋情方面,代表你可能已经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女孩凑过来看了一眼他手中的牌,牌面上画着一个拿着水壶的女人和天空中的八颗星星,“是一张好牌。恭喜你。”

女孩说着,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一张塔罗牌换一个吻吗?”班伏里奥失笑,“未免太过划算了。”

“找我算一次牌可不止一欧元,说起来还是你赚了。”塔罗牌女孩笑着走了。

班伏里奥把那张牌也放进零钱箱里。

 

夕阳光落在他的肩上,身边经过的行人都走在回家的路上,班伏里奥低头和茂丘西奥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离开。

“这就是你今天中午不让我来的原因?”

头顶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温柔带笑。班伏里奥抬起头,看见帕里斯笑意盈盈地站在他面前,黑西装白衬衫,手上抓着车钥匙,显然是下了班就立刻赶来。

“不想让你看到这个。”班伏里奥立刻红了脸,抬头望天看,居然感觉有点害羞。真是奇怪,认识帕里斯之前他也算是万花丛中过脸皮比墙厚,今天也是亲吻了无数男男女女不带脸红的,但是在帕里斯面前他总是莫名纯情到自己都受不了的程度。

身后传来茂丘西奥夸张的呕吐声。班伏里奥在心里朝他翻了个白眼,依然眼神乱飘不敢看帕里斯。

“你害我错过了一个亲吻你的机会。”帕里斯又走近了两步。

“你知道你不用付钱也能亲我的吧?”班伏里奥也笑,他温柔体贴的男朋友总是在这些小事上吃醋。

帕里斯不置可否,站在他面前歪着头看他。那张好看的脸逐渐在眼前放大,班伏里奥顺从地踮起脚尖搂住对方的脖子。

他们隔着接吻亭接了一个吻。

这是班伏里奥今天那么多吻中最温柔绵长的一个,他张开嘴唇和帕里斯唇齿纠缠,互相交换唾液和气息。他一直很喜欢帕里斯身上的气息,带着淡淡烟草和香水混杂的香甜,温柔安定,总是让他想起落日下航船回港,倦鸟归巢,而他回到帕里斯的怀抱里。

“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又想到刚才塔罗牌女孩说的话。

 

“咚咚咚”

直到茂丘西奥不耐烦地敲了好久接吻亭前挂的那块牌子,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一欧元一个吻哦,帕里斯先生。”茂丘西奥一脸公事公办的笑容。

帕里斯好脾气地任茂丘西奥从自己的钱包里抽出了一张一百欧元纸币。在后者“替维罗纳流落街头的孤儿感谢你”的敷衍感谢中,帕里斯假意皱起眉头,半委屈半无奈地看着班伏里奥,像是在问“说好的不用付钱呢”。

“下一个是免费的。”

班伏里奥拉着帕里斯的手跳出接吻亭,再次踮起脚尖。

 

END

评论(2)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