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植物

丕司马热恋中
晋骨/羊陆掉落可能

【Roger/Brian】Rosewood

| 性转BG车,搞梅学姐

| 非常雷,下次还敢

全文请搜aooo


被抱着摔进床垫里的时候,Brian的脚踝磕到了床角,她轻轻呻吟了一声,膝盖收起埋进床单里。Roger仰面倒在她身边,转头看她背对自己弓起背,蝴蝶骨在薄层的衣料下凸起,深色的长发盖住后颈。Roger的床很乱,三四个枕头被扔在各处,Brian闭眼抓过其中一个,把自己的脸埋进去。床单从Roger搬进来到现在没有洗过,被不知道多少情人过客蹂躏得皱巴巴,但它的主人从不在乎,反正总会变得更乱。
他们就这么安静地躺了一会儿,连呼吸声都很轻,直到Roger踹掉鞋子。木底鞋落到地板上发出沉重的回响,激起的灰尘在潮湿的空气里散开,不是令人愉快的气味。Brian还挂在床沿外的脚踝此时又小幅度颤抖了一下。

两个小时前他们刚被乐队主唱兼贝斯手抛弃,Tim抛下一句“我们不会有未来的”就扬长而去。Roger瞪着那人绝情的背影骂娘,身边的吉他手低头无言,让Roger想要借一个肩膀给她。
他和Brian坐在酒吧后门的停车场,货车后备箱里是他们仅有的乐器和音箱,他灌了一口酒对Brian说别在意,乐队很棒,他们拥有全英国最棒的鼓手和吉他手,是Tim配不上他们。
——说得好像是他们抛弃了Tim似的。
Roger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安慰听起来不像是醉酒后的胡话,Brian比他更需要安慰,他失去的只是一个乐队成员,而Brian还失去了一个男朋友。
被分手的女孩坐在他身边低头不说话,连他借出去的肩膀都没有靠。有一瞬间他担心Brian会哭,幸好没有,Roger不擅长对付女人的眼泪。她的眼睛是红的,嘴唇苍白,在昏黄路灯下看起来憔悴又易碎,但眼睛里没有眼泪,只有深深的无力和疲惫。
“周六晚上还有更适合的事做。”Roger咬着酒瓶说。他说话总是不经过大脑,会被当成不合时宜的玩笑。
Brian没有笑,直到Roger将自己手里那瓶酒吹完,她才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
“Roger,替我买杯酒。”
Roger几乎把整间酒吧摆在她面前。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