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植物

丕司马热恋中
晋骨/羊陆掉落可能

【梅/花/炯】Eavesdrop & Summer Dream

| 花炯姐妹和家庭教师梅的垃圾故事

| 性转+3p注意

| 非常垃圾

全文请搜索某/红/白/网/站


Jonie弯下腰将她的黑皮鞋留在玄关,瞥到手边一只几乎同款式但跟略高一些的皮鞋,视线再远一些才看到和它配对的另一只。她的双胞胎姐姐总是这样将鞋子随手乱丢,又在第二天早上出门前踩着袜子噘嘴抱怨找不到鞋。Jonie叹口气将那两只鞋子收好放到鞋架最顶层,注意到旁边摆放整齐的是一双男士的白色木底鞋,属于她们的家庭教师。
她下意识抬头看了眼客厅的钟,六点五十五,她们的家教补习通常在六点半开始,幸好她并没有错过多少。
两个小时前Jonie在教室门口和Rogerina告别,她咬着嘴唇让双胞胎姐姐替她向家庭教师请假。
“别担心,Mr. May会理解的,化学竞赛可比数学补习重要多了。更何况你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给你补习不是吗。”Rogerina说着,安慰地抱抱她的肩膀,“可惜今天妈妈也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上无聊的数学课。”
这话加重了Jonie的愧疚,她张张嘴还想说些什么,而Rogerina只是冲她眨眨眼睛就转身离开。违反校规的高跟鞋在大理石地板上有节奏地敲响,换来校长的一个警告眼神。她哼着歌转着手里的书包带,金色马尾辫晃悠着给她伴奏,大腿在校服短裙底下摇摆,Rogerina留给整间学校的男生一个鲜活的背影。
二十分钟前Jonie顺利完成了化学竞赛的实验部分,在监考老师确认无误后获得了提前离开的允许。她边走边掏出手机告诉Rogerina她很快到家。“希望你们还没有开始补习”——她在信息里写。
而现在,六点五十五,她背着书包站在玄关前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那条信息依然孤零零地停留在whatsapp的最顶端。这让Jonie又感到隐隐不安,Rogerina是会在补习时间也不顾Mr. May警告而拿手机频繁刷新社交软件的人,二十分钟不回消息对她来说几乎是第一次,她走进客厅喊了一声Rogerina的名字,除了空荡的回声外也没有任何回答。也许她正在Mr. May的辅导下认真学习,Jonie想,向楼上的书房走去。

书房门紧闭着,暖色的灯光从门缝底下漏出来,Jonie松了口气,正要抬手敲门。
门内传来的少女甜蜜叫声打断她的动作。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